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碰头会议

2018-10-2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碰头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全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勇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李勇强调,当前融资工作形势严峻、任务重、责任大,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深刻剖析问题,不断提升做好融资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财政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银行的沟通对接,同时要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抓好已有项目的落实;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好跟踪、统筹、协调、配合工作,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落地落实,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可持续的强有力的保障。

  李勇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时间规划,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随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抓紧项目建设工作,发扬敢干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