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2018-10-2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勇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既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更是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的政治任务,是加快北海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

  李勇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严肃纪律学,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要边学习、边思考,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李勇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围绕提升素质、提高能力,持续加强学习,主动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视野、增长新才干,将“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转变为“自主学习”的紧迫感。要注重结合,提升效果,在学习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提升思想境界、开阔发展思路,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以干事创业的新成效展现北海干部的新担当、新形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