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羽协举办第一届俱乐部团体对抗赛

2018-10-28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激烈的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等待发球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10月27日,邹平市羽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俱乐部团体对抗赛,共有来自邹平市的8支队伍124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邹平市羽协副主席任玮坤致辞,她表示,举办本次比赛,不仅可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市民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还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球友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参赛的各俱乐部报到后均根据比赛场序到指定场地参赛。

  本次比赛为邹平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交流平台,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出了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邹平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