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妇保院召开青年文明号规范提升会议

2018-10-26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孟亮

青年文明号规范提升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进一步规范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25日,邹平市妇保院团支部召开了青年文明号规范提升会议,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邹平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邹平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即将要开展的“青年文明号对标提升”、“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等五大提升活动,要求被评为青年文明号的科室,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结合本科室实际积极开展五项活动,切实提高青年文明号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邹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