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保障消防安全

2018-10-25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一园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首先对辖区内的旅馆、网吧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单位的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通过检查,民警发现大部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比较到位,运行正常,但个别场所仍然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民警责令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的开展,及时有效的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同时增强了辖区场所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