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小学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2018-10-2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10月25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经典诵读比赛,1至5年级10个班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各班均以配乐朗诵的形式,相继诵读了《弟子规》《千字文》《论语》《大学》等经典名著。配乐吟唱《声律启蒙》,将古典文学的音韵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二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南海小学以弘扬传统文为己任,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经典诵读活动,积极打造“两书校园”。南海小学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扎实地开展学生经典诵读活动,不断提升农村小学生的人文素养,让他们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滋养中成长,健全人格,培育民族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