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深入开展秋季交通秩序整治“夜查”行动

2018-10-23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王轩 李文杰

严查酒后驾驶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为切实维护辖区秋季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勤务,全面开展秋季交通秩序整治“夜查”行动。

  期间,大队将警力分布在国省道、城区主干道交叉路口、娱乐场所门口等重点路段,按照分片、分组、定岗、定人开展整治行动。针对秋季天气渐冷,酒后驾驶现象多发的实际,重点加强小吃店、烧烤店等附近路段查处力度,严查酒后驾驶。同时大队结合辖区夜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严查严处疲劳驾驶、逆行及未按照规定安装、粘贴侧面及后下部防护装置、车身反光标识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积极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