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创城杯”半程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

2018-10-23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魏君钰 隋付丽

刘荩一(右二)为活动鸣枪发令

“创城杯”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

选手享受比赛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魏君钰 隋付丽)近日,阳信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创城杯”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滨阳大道上鸣枪开赛。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阳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旭东,副县长李美,县政协副主席马云霞参加活动。

  此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迷你马拉松(7公里),共设置6个比赛组,分别为男子、女子组(21公里),成人男子、女子组(7公里)以及学生男子、女子组(7公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6个参赛代表队、4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创城杯”半程马拉松比赛,旨在为创城工作加油鼓劲,也是对阳信县群众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对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崇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健身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