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供电公司窗口打好"一次办好"攻坚战

2018-10-23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赵方方 姜士凤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赵方方 姜士凤)10月22日,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优化流程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市供电公司窗口工作人员就做好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流程工作作为典型代表发言。

  市委改革办、市编办、市政管办、10大服务板块牵头单位领导、各进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首席代表等参加此次交流推进会。市供电公司窗口工作人员围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流程,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典型发言。

  市供电公司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瞄准让客户“获得电力”更快、更省、更近、更优,全面打造环节少、造价低、服务优、可靠性高的服务模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中滨州“获得电力”指数保持领先。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电小二”、“保姆式”服务理念,严格执行“一证受理”和各环节并联审批、并行处理、同步操作、常态开展“入户入心”走访,了解和掌握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精准实施差异化服务、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大力推行办电申请、购电缴费等“互联网+”线上办电模式,积极推广预约服务和移动服务模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