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24小时内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8-10-23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24小时内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0月16日凌晨3时许,北海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泰康路北田家肉食店门口自己的车辆不知道被什么车刮擦了,无人员受伤,请求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对现场进行警戒保护后,开展现场勘查及初查工作。

  经查,该被刮擦车辆损失不足百元。本着群众事情无小事的原则,出警民警及时向领导汇报案情,并对现场认真的勘测、拍照取证后,开展进一步走访调查,同时利用指挥中心监控录像,对事故路段视频监控资料进行认真的审阅查看。

  通过调查确认是一辆白色传祺牌suv所为,且被刮擦车辆的牌照卡在逃逸车辆的前保险杠内,但是现场及周边监控均无法看清逃逸车辆牌照。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沿途追踪,一路通过大数据智能监控分析事故时间段内进出北海辖区的所有传祺牌车辆,并通过对逃逸车辆模糊牌照的比对,在辖区50多辆传祺车内逐一排查可疑车辆,最终在24小时内找到嫌疑车辆确定嫌疑人。

  经多次口头传唤,涉事车辆驾驶人已于10月17日上午到北海大队接受调查,现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