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双胞胎急需30万治疗费 残疾父母盼各界伸援手

2018-10-23 09:10: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张迎宾

  孩子的出生,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总是伴随着由衷的感动和喜悦,更何况还是双胞胎。然而,对于滨州市博兴县的贾文超来说,双胞胎女儿的出生,让他和妻子的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还没来得及体验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就陷入了无助和绝望的深谷。因为早产三个月,大女儿出生时体重1320克,小女儿只有880克,两个孩子加起来还不到4斤,缺氧、感染等病害威胁着两个弱小的生命。

  贾文超是一名低视力残疾人,在济南市按摩医院做推拿大夫;妻子干昭英也是低视力残疾人,是一名按摩师。今年3月8日,贾文超与干昭英结婚,日子虽然清苦,却也平淡无忧。婚后不久,干昭英怀孕了,因此失去了按摩店打工的工作,没有了经济来源。但是新生命的到来,让两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今年9月份,之前孕检一切正常的干昭英,总是感觉时有胸闷,呼吸困难。10月2日,干昭英忽然感觉症状加重,血压升到110/170mmHg 。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让住院治疗,医生说她得了重度紫癜前期,是危及孕妇生命的重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就像晴天霹雳,完全打破了这个家庭平静的生活。

  在老家经过一周的治疗,效果不理想。10月8日,干昭英被紧急转入山东省立医院产科急救。当时医生直接让家人签了病危通知书,情况很不乐观,严重危及母子生命安全。在山东省立医院治疗4天控制不住病情后,10月12日中午,医生给干昭英做了紧急手术,提前三个月剖腹产下两名女婴,长女1320克,次女仅880克。孩子出生后,被紧急送到新生儿科抢救治疗。孩子产出后2天,干昭英脱离生命危险。但是,仅仅29周加4天出生的孩子,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就与父母分开,只能在保温箱里维持生命,还承受早产带来的严重感染等诸多危害和生命终结的危险。

  在医生的努力下,两个顽强的小生命病情得到了稳定。贾文超和干昭英在心喜之余,高额的医疗费用却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截至目前,贾文超和干昭英已经花费9万多元。医生说,两个孩子还需要至少在保温箱里两个月。每天保温箱及呼吸机等的费用是4000多元,且不包括孩子促生长发育的高昂药物费用,预计至少还需要30多万,高额的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雪上加霜。

  考虑到贾文超的经济状况,加上孩子严重早产,特别是小女儿未来的发育不容乐观,医生建议贾文超和干昭英考虑放弃。但是初为人父人母,对孩子那种深沉的爱是每一个父母都难以割舍的!他们不忍心,让两个孩子还没有来得及看看这个世界就离开,他们希望女儿也能像其他健康的孩子一样,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目前,两个孩子都在重症监护室里进行观察和治疗,躺在ICU病房的双胞胎姐妹急需治疗费,如果您想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献出一点爱心,助其早日渡过难关,请直接联系双胞胎父亲贾文超15266784475、15550076806。(滨州传媒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