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扶贫 精准帮扶暖人心

2018-10-2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与滨城区广电局的部分党员代表来到三河湖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爱心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求,为贫困户的发展想方法、找路子,因户施策,向贫困户提供产业发展建议,为滨城区“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加油。

  “感谢各级对我们生活的关心,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在贫困户肖桂英家中,他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得溢于言表。据恒安标准人寿部门经理马涛介绍,公司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下一步会根据当地农村特定的保险需求和贫困情况,制定相关的精准扶贫举措,将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举措持续下去。

  

  参观杨柳雪镇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

  捐赠活动结束后,他们还来到杨柳雪镇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怀周祠,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等方式,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深刻感受到了“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杨柳雪精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