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积极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8-10-2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宋雪涵

  

  反馈企业存在问题督促整改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0月19日,滨州市安评中心专家组一行到大年陈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企业

  在山东惠民洪森古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专家组先后对企业消防站、车间、仓库等进行检查,对企业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安全培训、应急预案等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职工安全培训以及生产现场各个工艺环节提出了要求。

  对专家组指出的隐患问题,安监办将责令企业立即或限期整改,对于短期内不能整改的,要求企业采取有效监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活动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