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召开全县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8-10-2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真

  

  观摩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真)为全面推动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近日,惠民县全县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在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第128加油站召开,全县80家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县80家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惠民县安监局副局长王登轩传达了省、市、县对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讲解了建设工作重点;京博128站负责人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本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前期主要做法、日常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回答了众人的一些疑问,并现场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供各加油站今后工作交流使用;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京博128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和相关资料,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京博的先进经验很有帮助。

  本次观摩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加油站进一步提高了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思路方法,正面推动全县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