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麻店镇开展散煤销售点治理行动

2018-10-2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薛清月 李翠

  大众网滨州10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薛清月 李翠)为加大散煤销售点整治力度,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麻店镇组织环保站、工商所、城建办等部门深入到全镇散煤销售点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全镇13家散煤销售点逐一进行走访查看,对是否存在无照经营、在煤炭中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其落实煤堆苫盖、煤炭送检。同时,面对面向煤炭经营者宣传告知当前的散煤治理政策,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控措施,依法规范经营。

  据了解,麻店镇为积极贯彻上级“大气污染防治”和“气代煤”有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清洁环保能源,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要求环保站、城建办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巡查调度,加大监管力度,从源头入手,通过配备安检设备,形成全方位、无死角的巡查覆盖,最大限度降低燃煤散烧对空气质量造成的不良影响,确保燃煤散烧管控工作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