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10:2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淑霞

  滨州日报讯 10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正科级以上干部,到滨州审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总布展面积约500平方米的滨州审计警示教育基地,分南北两个展厅。南部展厅以我国三千多年审计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的审计制度、审计活动及典型案例;北部展厅以展示审计案例为主线,分县区篇、乡镇篇、部门篇、民生篇等板块。

  王晓娟表示,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对中国审计发展历程、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一个个审计典型案例让人颇为震撼、深受触动,相信每名前来参观的党员都将深受教育和启发。滨州审计警示教育基地的创建有助于发挥审计预警作用,教育引导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依法行政。宣传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自己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严守财经法纪,做一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好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