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9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胡集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

  

  学习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10月18日晚,胡集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条列》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握内涵、自觉遵守,从细小抓起,从日常严起,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社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切实履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与生活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