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行夜晚嘉年华文艺演出 邓玉华献唱《情深谊长》

2018-10-19 0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北海夜晚嘉年华文艺联欢晚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10月18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在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赛事期间,举行夜晚嘉年华文艺联欢晚会。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以及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的多名演员为北海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国家一级演员邓玉华登台献唱《情深谊长》

  10月18日晚7时,由汇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棣永利盐业有限公司、滨州北海新区海旺水产有限公司赞助的北海夜晚嘉年华文艺联欢晚会在黄河故道湿地公园广场举行。山东省航海运动协会摩托艇滑水理事会会长鲍同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成员及区直各部门工作人员等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水上飞人夜间特技表演

  演出由卡维德体育表演团队带来的精彩水上飞人特技表演拉开序幕,观众们毫不吝啬掌声与喝彩声,特技演员也频频挥手向观众席致意。随后,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王召懿、马涛、田野先后登台,《欢天喜地》《芦花》《天路》《赛里木湖的月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得观众们齐声合唱,由杂技演员王建磊带来的抖空竹表演更是获得了阵阵喝彩。最后,曾为经典影片《地道战》《闪闪的红星》等电影配唱插曲的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登台献唱,曾于1964年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中以《情深谊长》一举成名的她再度唱起这首经典歌曲,一饱耳福的观众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据悉,出席本次嘉年华文艺演出现场的还有北京英特威迅建筑公司、北京太伟控股集团、天津意特欧胶辊有限公司、山东盛和振远实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近五十家知名企业代表。本次文艺演出旨在展现北海、宣传北海,借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契机进一步扩大北海经济开发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