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到姜楼镇走访调研企业

2018-10-1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0月17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到姜楼镇飞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姜楼镇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陪同。

  张传礼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人员等基本信息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就下一步发展,张传礼指出,该企业目前生产发展规范,运营顺利,希望企业今后要不断加强环保和安全意识,注重社会责任,重点抓好流动人口用工的管理和安全培训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张传礼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协助支持,保障企业稳定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