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到大年陈镇调研

2018-10-18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吴圣光到大年陈镇调研簸箕李引黄闸及黄河沿岸情况

  

  实地查看情况

  

  实地调研听取汇报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10月18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簸箕李引黄闸及黄河沿岸情况,惠民县县长王庆霞陪同调研。

  吴圣光详细了解了黄河水的含沙量、水位情况及引黄闸开闸时间、出水量、灌区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建议。“黄河岸边的风景非常好,可以依托自然地理优势,结合乡镇林果产业优势,开发‘农家乐’式度假休闲场所,打造一条黄河旅游风情线,发展农业观光旅游业。”

  吴圣光指出,水资源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必须从战略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水资源的重要性,将水资源保护好、利用好。引黄工作关系民生,要做好清淤工作,增加引水量,加强水源地保护,保障引黄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