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再推进

2018-10-18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0月17日晚,姜楼镇召开“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对当前工作开展成效进行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该镇主要领导及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自全县“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分类施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仍有个别不良贷款人存在侥幸心理。下一步,要继续扎实推进“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在摸清不良贷款人和担保人详细住址、经营效益及财产规模等信息基础上,继续保持打逃废的高压态势,本着先易后难原则,做好追缴排序,实行销号政策。对拒不还款人员进行严厉打击,形成震慑,倒逼还款。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举报违法线索,形成攻坚合力,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优化全镇金融环境,提升社会诚信意识。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现金清收贷款10笔,收回本息18.38万元,转贷盘活4笔,涉及金额1070.56万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