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卫工作督导

2018-10-18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娜 班莹莹

  

  现场督导

  

  通过督导查摆问题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娜 班莹莹)10月17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张玉军带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深入现场调研,实地把握创卫工作情况。

  张玉军一行先后查看了惠民县东关街、鼓楼街、察院街公厕等工作现场,深入了解各部门创卫工程完成进度情况。从督导情况来看,执法大队大力开展“十乱”综合整治,对十乱现象进行了较为彻底的清理,同时整顿道路交通、科学施划停车位;市政管理局大力促进基础设施完善,有序开展隔离墩安装及人行道扣补工作;环卫局大力推进保洁工作力度,实现精细化管理;市容市貌科加强户外广告治理,对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几十处双层牌匾进行了拆除。

  张玉军对当前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当前,创卫工作即将进入暗访阶段,各部门要继续对照创卫考核标准,继续加大创卫工作力度。抓细抓实抓小,实行责任追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下大气力进行解决,要创新工作手段,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工作周期长、战线长、头绪多等不利因素,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城管精神,对照创卫测评分值,逐项逐条细化深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各自承担的任务高质量完成好,确保每个区域不失分,尽最大努力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