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圆葱成功打入非洲市场

2018-10-18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蕊 刘晓

  

  圆葱装车运输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蕊 刘晓)10月17日,惠民县李庄镇冯马村的冯崇宝正在指挥工人对圆葱装袋、搬运、装车中,通过了解,这批圆葱即将出口到非洲的马拉博,总共出口6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28吨。

  冯崇宝自2011年成立浩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2013年开始从事圆葱出口工作,是李庄镇从事圆葱出口的第一人,2017年办理了自营出口权。目前已建成410亩的“李庄三辣”高标准生产基地,订单基地3000亩,圆葱种植、储存、加工由合作社完成,出口由自己成立的出口公司完成,自产自销,曾先后出口中东、东南亚等国家,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冯崇宝利用阿里巴巴诚信通网站首次成功打入非洲圆葱市场。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圆葱种植规模,冯崇宝趁着土地流转的东风,成功承包到了260亩的土地种植圆葱等农作物;为拓展圆葱销路,增加效益,积极引进新品种,不断改进种植技术,提升圆葱品质、品相。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