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民政局组织全局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2018-10-18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参观胡集镇养老服务中心

  

  观摩调研幸福时光老年公寓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惠民县民政局创新形式,组织全局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关心养老事业发展 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共话发展篇章,共筑全面小康。

  一大早,20多名老干部就坐上了中巴车,一路上欢欢喜喜、有说有笑的先后观摩调研了幸福时光老年公寓、李庄镇敬老院、胡集镇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机构的建设发展,通过实地参观养老机构的基础设施和运营环境,了解了惠民县的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心情愉悦、畅所欲言,肯定了惠民县近些年来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养老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的宝贵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规范化等工作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颐享天年的同时,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的为惠民县的发展发挥着余热。在恭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的同时感谢老干部们对工作一以贯之的支持,惠民县民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好国家养老政策,持续推进惠民县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