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与重阳节健康巡诊活动

2018-10-18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付春晓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付春晓)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同时也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践行健康扶贫新理念与重阳敬老文化传统,17日上午,惠民县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等多个科室数十名专家走进淄角镇集市开展健康巡诊并前往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巡诊现场,医院各科室专家热情耐心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问诊的百姓,并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通过询问病史、了解现状后,针对性的告诉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如何自我预防、科学用药,如何自我科学治疗等方面的健康保健常识,并对需要及时住院治疗的群众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现场,耐心细致的问询解答、热情周到的巡诊服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问诊群众260余人次,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的监测,发放健康常识宣传材料300余份。

  “多亏了国家政策,多亏了咱们县人民医院这样的好事,是我们这些老家伙在家门口就能看了病……”65岁的张大爷笑着说。

  随后,医院的志愿服务医疗队前往当地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暖心的健康义诊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