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动员培训压实责任 精准采集助力脱贫

2018-10-1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2018年度信息采集动态调整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全镇60名信息采集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镇相关负责人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大众网滨州10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大年陈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信息采集动态调整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对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全镇60名信息采集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扶贫办对采集指标、表格填报、APP地理坐标信息采集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摸清全镇享受政策的629户贫困户信息,认真核算好收入账、完善好数据,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及时与镇办对接好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各社区立刻分配任务、开展行动,工作组成员纷纷表示,定会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规范程序”的原则,用“绣花”功夫扶真贫、脱真贫、真脱贫,切实做到原始资料的真实性,确保信息和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做到“零差错”,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