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到姜楼镇参加重阳节活动

2018-10-17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冯安涛讲话

  

  精彩的戏曲表演

  

  台下观众众多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惠民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到姜楼镇季庄社区坡刘村和牛家社区刘冲还村慰问,为老人送上美好的祝福,该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姜楼镇实验京剧团的精彩演出正如火如荼,冯安涛走上舞台,希望各位老人好好保养身体,尽情享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果,同时号召年轻人学会知恩、感恩、报恩,更好地弘扬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演出后,冯安涛同老人围在一起吃重阳饭,一道道热腾腾的饭菜,一张张温馨笑脸、一声声亲切问候,加深了“村里亲情”,更架设起党委政府与群众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演出后,冯安涛走进社区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秋收冬种和今年收入情况,督促镇党委政府和社区要把老百姓放在心上,多办实事,破解农村发展、农民增收难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