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共产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2018-10-17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党员培训正式开始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10月17日上午,姜楼镇举办共产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惠民县委组员办副主任王光亭、姜楼镇党委书记姚先亮、姜楼镇组织委员刘静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共有2018年期满预备党员30人参加。

  王光亭肯定了该镇为党校建设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并对该镇党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所谓淬火,即把金属制品加热到一定温度后放在水、油或空气中迅速冷却,以提高金属的硬度和强度,希望所有党员都能通过‘淬火’式培训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仪式上,姚先亮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参训党员严肃对待、认真参与,确保学有所获。随后,所有参训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姜楼镇党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开展共产党员淬火工程。在党员培训工作中,该镇突出全员参与、有效管理、全程渗透、有效学习,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对所有党员轮训一遍。通过党员常态化培训,锤炼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让党员们将学习成果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该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