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举办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2018-10-17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郭晨曦

  

  节目精彩纷呈

  

  学生们也来表演送祝福

  

  台下众多观众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 郭晨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由县文新局、何坊街道共同组织开展的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在何坊街道敬老院举行,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演出在古装舞蹈《又见烟雨楼》中拉开帷幕,随后美声独唱《共和国之恋》、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吕剧《盼发财》、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节日色彩。演出活动现场,老人们听得开心,看得快乐,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目不暇接,敬老院内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喜度“九九重阳节”,也在全街道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