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重阳佳节温情多 送吃送穿送欢乐

2018-10-17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为老人送欢乐

  

  为老人们送来生活物资

  

  大家围坐一起观看演出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正值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佳节,姜楼镇开展了一系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姜楼镇中学组织20余名团员代表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空巢老人,为老人献上一首《父亲》,并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围坐在老人身边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

  爱心企业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和德佰利线业部分员工也到镇敬老院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肉和棉衣等生活必需品。

  在季庄社区坡刘村和牛家社区刘冲还村,省国土资源厅第一书记带去了姜楼镇实验京剧团的精彩演出,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和该镇主要领导也为老人送上祝福。伴随着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与现场群众形成共鸣,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近年来,姜楼镇高度重视老年人事业,加强养老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全镇范围内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老爱老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