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到惠民调研事故统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8-10-17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叶新刚

  

  听取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叶新刚)10月16日上午,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刘东彬带队到惠民县督导事故统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莉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安监局副局长郭莉莉对惠民县事故统计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局科室负责人针对“安监云”平台建设、事故信息统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安监局副局长刘东彬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制度,建立完善生产安全事故统计信息联网直报机制,确保及时、准确上报事故情况,要严控事故指标,对受伤事故要做到应报尽报;要强进一步化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加强与建设、交警、人社等部门的协调,建立信息联动制度;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智能预警监控系统,确保10月底前企业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大全县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队伍装备,加强应急队伍培训和演练,确保在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