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开发区交警为患者铺设就医绿色通道

2018-10-17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一鸣 蒋琛

  

  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护送患者抵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近日,开发区交警接到群众求助,惠民一名男子称家人突发脑溢血,由于道路拥堵难以及时到达,希望交警能够给予帮助。在开发区交警与惠民交警的共同努力下,病人在最短的时间到达医院。

  近日,家住惠民的丁先生(化名)母亲突发脑出血,由于丁先生母亲病发的时间在晚上下班的晚高峰,开车无法及时赶到医院。最后无计可施的丁先生打电话给交警求助,在打完求助电话后,他得到了交警的全程帮忙。先是由惠民交警从高速护送至滨州黄河五路渤海二十四路,再由开发区交警接手迅速护送到人民医院就医。

  护送过程中,开发区交警积极与惠民交警电话联系,并通过对讲机指挥在路上执勤的交警疏导交通。因为是下班的高峰期,路面情况较为拥堵。在向丁先生核实了情况后,开发区交警大队分控中心调集了十多名警力,全力疏通交通,对沿线打开一条绿色通道,使患者能及时送到医院救治,全力确保患者的安全。

  最后在交警的齐心协力下,丁先生的家人顺利的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抢救脱离了危险。事后丁先生感慨万分,他表示他的家人能第一时间感到医院,多亏了交警的疏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