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少先队开展主题队日班级活动

2018-10-17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杨芳 于小越

  

  学校少先队开展主题队日班级活动

  

  少先队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杨芳 于小越)近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班级活动。

  活动中,低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开展“队前教育第一课”。了解中国少年儿童运动史的主要事件,了解少先队建队纪念日的由来和红领巾、星星火炬、少先队队礼的含义,学习少先队章程和少先队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高年级的少先队员通过开展与星星火炬队旗一起合影活动,组织“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分享会。结合“新时代好队员”标准大讨论,明确下一步打算和目标,许心愿、立志向,从我出发,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本次主题活动,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少先队的衷心拥护,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热情,更体现了“高举队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每一位少先队员在红领巾的召唤下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着星星火炬指引的方向前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