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阳信新阶联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温暖

2018-10-17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爱心人士为老人送去食用油

  

  爱心人士与老人一起过重阳

  

  为老人包饺子

  

  与老人聊天散步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乐善好施奉献精神。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阳信县委统战部、民政局、新阶联、文联、书协、美协一行数十人,来到位于温店镇的西部中心养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日慰问活动。

  阳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阳信县民政局副局长李秀杰,阳信县文联主席祝广信,阳信县新阶联会长韩建立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新阶联会员为老人们送上了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和他们拉家常,听老人们讲过去的故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参观了养老院的住房、医疗、餐厅等基础设施,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多幅体现尊老敬老的书画作品。另外,许多女会员还为老人们包饺子,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重阳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