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委会第五巡查组进驻惠民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17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宝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宝强) 10月15日,滨州市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在惠民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巡查组组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主任王庆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军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希望惠民县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王庆霞表示,惠民县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自觉接受巡查组全面、深入的巡查检查,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整改落实好巡查组发现的问题,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推动惠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按照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巡查组将在惠民县巡查半个月时间,重点巡查县政府,并延伸巡查半数以上乡镇(街道、园区)和部分企业。为畅通巡查信息渠道,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15666492350),举报短信受理手机(15666492350),设立举报电子邮箱(hmxaqscxc@163.com)和举报邮政邮箱(地址:惠民县武定府路8号,孙武温泉国际大酒店,邮编:251700),受理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电、来信。

  滨州市安委会第五巡查组成员,惠民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高效经济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