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大队联合电视台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

2018-10-1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

  

  查找曝光资料

  

  与媒体联合曝光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惠城 韩学良 耿青)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做好交通事故曝光工作,加大公开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力度,达到“曝光一起事故、警示教育一片”的效果,2018年10月16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电视台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路惠城及宣传科、事故科相关民警辅警共同参与,有效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联合县电视台记者录制曝光了两起发生在惠民县境内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事故科办案民警辅警详细介绍了事故情况,包括事故的发生时间和发生地点,分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通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发布了重要的交通安全提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