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金晖助老” 重阳节志愿服务贫困老人

2018-10-17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重阳节慰问老人

  

  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重阳节来临之际,何坊街道团工委组织县星火义工志愿者到贫困老人家中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将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还热心与老人拉起家常,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亟待解决的难题,并帮助老人整理卫生。

  自“金晖助老”活动开展以来,何坊街道团工委联合星火义工志愿者,多次开展帮扶救助活动,每2名志愿者与1位贫困老人结对,每月至少两次到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过冬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并经常自费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