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进驻阳信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16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10月15日,滨州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在阳信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巡查组组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主任刘荩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阳信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代表县政府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斌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滨州市委、市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希望阳信县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刘荩一表示,阳信县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要把巡查作为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的重要契机。切实提升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查。立足整改,夯实基础,举一反三,全力落实巡查组各项指示要求,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如期完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据悉,按照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巡查组将在阳信县巡查半个月时间,重点巡查县政府,并延伸巡查半数以上乡镇(街道、园区)和部分企业。为畅通巡查信息渠道,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15554363917,举报短信受理手机:15554363917,设立举报电子邮箱(bzaqscxcyxz@163.com)和举报邮政邮箱(地址:阳信县阳城国际大酒店(三江大酒店)2002房间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邮编:251800),受理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电、来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