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到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仕超 胡文杰

  

  参观杨柳雪村史馆

  

  干警们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干警们在活动中心宣誓

  

  干警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刘仕超 见习记者 胡文杰)近日,滨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怀周词、初心园和杨柳雪村史馆。在周恩来纪念馆,以“六个楷模”为主线,追思和学习总理作为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在怀周祠,向总理铜像三鞠躬,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在初心园,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在杨柳雪村史馆,领略杨柳雪人当年勇立潮头、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棉区精神风貌。

  聆听伟人故事,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旗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党员干警更加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