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安全防火进校园

2018-10-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冯秀荣

举办消防讲座

现场演练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冯秀荣)为了提高师生自卫自救能力和防火意识,创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10月15日下午,市安全防火中心教官王鹏来到何坊街道中学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王教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师生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