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到皂户李镇调研特色产业发展

2018-10-16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洁

走访调研

座谈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洁)10月15日下午,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到皂户李镇调研苗木、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镇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在齐发果蔬有限公司,李勇与企业负责人及镇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了食用菌种植技术及收益情况,并到大棚实地查看菌包制作及食用菌生长情况。

  随后,李勇来到西吕村实地调研苗木产业发展。在县人大代表雷友柱的10亩苗木基地,李勇仔细询问了苗木种植要求、生长情况、市场行情及收益情况,并对皂户李镇发展苗木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表示肯定。

  李勇指出,苗木产业和食用菌产业是皂户李镇的两大特色产业,近几年发展迅速,提高了农民的收入,镇政府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提高标准、扩大规模,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