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高效经济开发区聘请专家为企业“安全查体”

2018-10-16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真

为企业安全把脉

专家检查

座谈了解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真)2018年10月15日,滨州市安评中心任延学、徐龙飞等三位专家到惠民高效经济区开展专家查隐患活动,先后到山东创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惠民县天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惠民县久盛铝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县安监局二中队、高效区安监站陪同。

  一行专家对3家企业的安全管理档案和车间设备设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共查出隐患57处,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相关企业对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政府买服务专家查隐患的方式,帮助企业排查出了平时自查难以发现的问题,弥补了企业自查能力不足的缺陷,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