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打造城管文化品牌 铸就精英城管队伍

2018-10-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徐倩 班莹莹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一起合影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徐倩 班莹莹)10月15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岗位知识和队列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惠民执法队伍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

  自接到竞赛通知后,执法队员积极响应号召,赛前积极准备,自9月中旬起根据竞赛要求对执法人员着装、标志标识佩戴、队容风纪及队伍精神风貌等进行了不间断的严格训练。大家都积极努力争取在竞赛中充分展现出惠民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15日上午在市住建局?553 会议室举行岗位知识竞赛,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名执法队员参加了比赛。下午在中海风景区月亮湾广场进行队列竞赛,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队员12人,领队1人,裁判员1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在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与立定和敬礼等项目中表现突出。

  竞赛中于秀磊同志被评为优秀指挥官,5人入选参加省住建系统的队列竞赛。此次竞赛活动,不仅展示了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的队容风纪和良好形象,更使我局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进而为我县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