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丽 张军 闫玉江 蔺扬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丽 张军 闫玉江 蔺扬)10月12日下午,魏集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党委班子成员、科级领导集中学习后展开讨论,交流心得。

  10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魏集镇纪委书记张丰芳在领学后讲到:“认真贯彻落实新《条例》,是为了更好的规范和约束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行为,我们应该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我们的家人。”

  通过学习,大家在交流时纷纷表示,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非常重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条例》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魏集镇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