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组织收听全省土地例行督察意见反馈视频会议

2018-10-1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建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建华)近日,全省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意见反馈视频会议召开。阳信县阳信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收看收听视频会议。

  会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通报了全省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情况,指出了在耕地保护、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执法监管、防范政府性债务、征地补偿、执行土地利用政策、历年发现问题整改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淄博市、临沂市作了土地例行督察整改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督察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明确整改任务,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主动顺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统筹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要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密切配合开展好各类自然资源督察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