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启动会议

2018-10-15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文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文新)为安排部署第三次国土调查下一步工作任务。近日,阳信县组织收看了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阳信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启动会议,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振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阳信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董振中通报了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从三调的工作目标、技术方法、时间安排及几个注意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姚振祥指出,第三次国土调查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技术性强、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中的部门职责,领取任务清单,高保量完成全县的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姚振祥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确保质量,扎实开展全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要通过第三次国土调查摸清国土资源利用现状的变化状况,优化用地空间布局,明确用地潜力挖潜方向,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