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山东魏桥3:0战胜江苏中超电缆取两连胜

2018-10-12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一鸣

双打比赛的现场

山东魏桥主教练与队员刘丁硕商量战术

山东魏桥俱乐部成员刘丁硕发球瞬间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牛一鸣)10月12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男子赛第二轮,山东魏桥在滨州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以3:0的成绩取胜,实现本赛季首个两连胜。

  本场比赛由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队员梁靖崑、刘丁硕、薛飞、夏易正对战江苏中超电缆运动俱乐部队员张煜东、孙闻、孔令轩。

  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梁靖崑首发上场对战江苏中超电缆张裕东。比赛中,梁靖崑凭借自己多年的大赛经验以及自身过硬的实力,以3:1的成绩战胜对手,为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拿下本场比赛的首胜。

  第二局比赛,山东魏桥的刘丁硕对战江苏中超电缆孙闻。由于两名选手实力相近,比赛打的十分焦灼,第一局两人分数交替上升,此局两人以14:12结束。第二盘江苏中超电缆队员孙闻猛然发力以10:4领先刘丁硕,山东魏桥主教练及时暂停,并与刘丁硕商量战术。比赛再次开始,刘丁硕连追6分,将比分扳平,但孙闻略胜一筹,拿下了第二盘的胜利。随后两名队员连战三盘将本局比赛打满,最终,山东魏桥刘丁硕以3:2的成绩获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为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拿下了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由山东魏桥的薛飞、夏易正对战江苏中超电缆张煜东、孔令轩。山东魏桥两名队员一上场即刻进入状态,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连续拿下三盘胜利,最终以3:0的成绩拿下第三局比赛,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山东魏桥将于11月14日在滨州主场对战安徽朗坤,精彩的比赛也会再次上演。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