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护送中毒儿童及时就医 家属赠锦旗感谢

2018-10-12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耿青

民警护送中毒儿童就医

群众送锦旗感谢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 耿青)2018年10月12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赠“人民公仆为人民,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当事人王涛对大队民警热心救人、积极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的举动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2018年10月8日20时30分许,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滨惠大道史马桥路口处执勤时,遇路人求助,其孩子意外中毒昏迷不醒,执勤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将伤员以最快速度送至滨州市中心医院。由于发现、救助及时,伤员得到了有效医治。

  为保障辖区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忠于职守、乐于救人的举动赢得了当事人好评,彰显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警民亲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