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惠民交警当晚破案缉凶

2018-10-12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耿青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 耿青)2018年10月10日21时39分许,李某显(河南省罗山县人)醉酒驾驶鲁C牌照小型轿车沿武定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第三实验学校西50米处时,与顺行在前彭某华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追尾事故,致彭某华死亡,李某显驾车逃逸。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经现场仔细勘查、走访摸排调查、查询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肇事司机当晚被抓获。在对其强制抽血时,李某显拒不配合、暴力袭警。10月11日下午,李某显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供认不讳,被惠民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惠民交警提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司机一滴酒,亲人两行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