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秋收颗粒归仓 垃圾清理更忙

2018-10-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近日,针对秋收后存在的玉米梗、玉米叶等农业垃圾,姜楼镇认真贯彻美丽乡村战略,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农村村容村貌整洁、交通顺利,无安全隐患。

  

  召开会议

  为保障该项工作的及时开展和顺利进行,10月10日上午,该镇主要领导组织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督导会议,各社区书记参加。各社区立即行动,结合各实际召开贯彻部署会,并做了进一步安排,各村迅速掀起了清理秋收垃圾的热潮。

   

  对秋收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附近各村人员组成清运队,并配合挖掘机,对镇区公路、村内主路、沿街商铺和周边绿化带、沟渠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加大文明劝导工作,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进来,做到村内公路、路边沟渠、绿化带干净整洁,确保农村环境整洁有序。

  

  清理垃圾让农村环境整洁有序

  下一步该镇将建立联动机制,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全面提高城乡环境水平。

  

  各村掀起清理秋收垃圾热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